深化政银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王旭赴国开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座谈交流

  • 时间:2022-07-06 11: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5日,市委书记、市长王旭在兰州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分别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深入交流。

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綦连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出席座谈会。

王旭介绍了平凉市“3659”发展思路和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有关情况,并向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平凉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平凉经济社会能够保持稳定向好的良好态势,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尤其是在城乡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改善等领域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推进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取得了良好合作成效。当前,平凉正处于蓄势待发、爬坡过坎、赶超进位的关键阶段,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陇东南经济带”“支持平庆率先发展”,为平凉赋予了新使命和新机遇。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我们精心谋划了一批产业链条长、经济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重点项目。希望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凉发展,更好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成果,为我们提供全方位、多样化“融资、融智”指导和信贷资金支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抢抓稳经济政策机遇,聚焦九大重点产业链、基础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系统谋划,主动沟通对接项目,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綦连斌表示,长期以来,国开行甘肃省分行与平凉市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根据国家信贷政策投向,围绕平凉重点工作和产业发展方向,主动对接服务,持续加大对重大项目、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领域的投入力度,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高常青表示,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高度重视与平凉市的合作,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用足用活信贷政策,紧紧围绕做好“水、绿、地、城、业”五篇文章,聚焦重点项目,加强对接交流,为平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梁永生、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胡迎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弘及市财政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政府驻兰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