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召开稳经济大盘金融政策落实暨银企授信会议

  • 时间:2022-07-15 11: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金融办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14日,平凉市召开稳经济大盘金融政策落实暨银企授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人行平凉市中心支行、平凉银保监分局、市级金融机构、融资担保金融机构负责人及中小微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解读了全市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金融措施,人行平凉市中心支行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金融运行及金融支持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平凉银保监分局通报了上半年银行业金融机构给企业授信情况,市级各金融机构就落实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金融措施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9家市级银行为9户企业现场授信58.34亿元。

叶剑芳要求,全市金融系统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省、市出台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国务院、省、市各项金融措施。要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本行业、本机构特色和优势,克服畏难情绪,急国家之所急,应行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忧,不遗余力抓好各项金融措施的落实,实实在在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积极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金融支持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靠前发力,下大力气抓好货币、信贷、保险、直接融资、融资服务保障5个方面41条措施的落实,全力为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基本民生、稳增长、稳预期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平凉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程顺顺 

审核:刘建平 

责任编辑: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