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召开经济运行暨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 时间:2022-09-22 16:33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1日,灵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暨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全市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抓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持清单管理抓落实、按天调度抓推进,全力以赴挖潜力、促增长。要紧盯短板弱项,深入分析差欠原因,找准找实症结根源,抓住工作关键节点,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破解瓶颈制约,落实补欠措施,确保各项指标均衡稳定增长。要坚决扛牢各自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抓项目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重视做好项目谋划,加强国省政策学习研究,分领域分层次开展培训,定期梳理政策目录和项目清单,常态化抓好项目谋划,形成滚动接续的项目生成机制。要健全完善项目论证评审机制,组建项目评审委员会,定期对在库项目进行论证评审,切实提升项目谋划的精准性。要健全完善项目前期工作机制,对筛选成熟的项目优先开展前期,跟进推动土地、环评、稳评等工作,确保项目落地即可开工。要健全完善项目争取机制,常态化捕捉政策信息,加大对上争取和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更多项目落地实施。要健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从项目前期、争取、落地、实施等环节着手,组建工作专班,全流程跟踪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项目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县政府有关部门、省市驻灵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