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经济运行分析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 时间:2022-09-22 16: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19日,庄浪县经济运行分析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庄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忠武,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辉、关戬,副县长李继宗、王璟、邵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差距再加压,坚定赶超进位信心决心,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肯定成绩,立足问题找原因、寻对策,咬定目标抓进度、促发展,积极配合、加强协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不留欠账,实现全面进位赶超,全力推动我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紧盯关键环节再加力,全力落实补欠稳增措施,盯住薄弱环节,抓住有效时机,重点上再突出,措施上再强化,抢抓工期扩大投资增量,抓住关键稳定农业增收,以抓落实的加速度稳住经济运行的好态势。要压实责任链条再加劲,敢于攻坚克难、勤于狠抓落实,在危机中保持定力,在困难中彰显担当,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加大经济运行调控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圆满完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以实行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1-8月份经济运行、三季度经济指标预测和当前项目建设以及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相关部门针对各自承担的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乡(镇)长,县直及省、市驻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