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督查重大项目建设

  • 时间:2022-09-26 16:07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2日,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德全带领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督查城市建设、工业经济、社会事业等领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城区供热扩容改造、南环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城西生态体育公园等项目现场,王德全详细听取今年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建成投用,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在中小企业孵化园基础设施建设、年产5万吨可降解塑料制品生产线等项目现场,王德全深入了解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状况。他强调,要积极探索“管委会+投融资平台”的运作模式,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力;要加大招商力度,加速吸引企业入驻,为进一步壮大全县工业经济实力提供有力支撑。

在县中医医院提标扩能、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养老服务中心、泾川二中教学楼建设等项目现场,王德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衔接沟通,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按时限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