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培训会

  • 时间:2022-09-27 16: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持续提升庄浪县项目谋划申报能力水平,扎实做好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备选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全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2日,庄浪县特邀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庄浪县承担项目管理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围绕国省政策、项目谋划、项目申报、项目管理及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解决了项目申报管理过程遇到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对于做好今后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庄浪县项目申报管理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培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用心求学,虚心求教,深研细悟,确保培训活动达到预期目的。要在培训管理上严格要求、严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安排,将学到的知识与项目谋划工作相结合,积极查找和发现原来工作方式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提升项目谋划争取的方法途径,不断提升项目谋划争取的能力和水平。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市驻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共计120多人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