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7-02 18: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政府金融办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1日,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联合静宁县甘沟镇小岔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市政府金融办党员与甘沟镇小岔村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江平同志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祝福和问候。

    在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尚江平同志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进步,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紧扣乡村振兴如何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用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语言,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详细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帮助。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助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不断增强群众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市政府金融办为小岔村捐赠了图书,同时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要依靠自己的勤劳和各项帮扶措施,克服当前困难,及时消除返贫致贫风险。

                                                                                              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张伟   审核:尚江平    责任编辑: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