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人大代表联合调研泾川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 时间:2022-07-26 16:00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1日,泾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泾川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联合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东、副主任刘潇甫、裴琰、解天俊、李培建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肃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先后深入泾川县泾汭河川区万亩设施蔬菜产业园(汭丰核心区)、泾川县中小企业孵化园、泾川县城西绿地生态体育公园、泾川县第三小学教辅楼及附属工程建设、泾川县温泉小镇大景区、高平镇三十铺村农旅融合建设项目、飞云镇飞云村千头牛场、飞云镇万亩果园提质增效示范带建设等调研点,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泾川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全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参会代表围绕泾川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对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普遍认为,今年以来,泾川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县“2168”发展思路,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实行最严格的重大项目“研、储、争、引、建、管”制度,全力以赴扩总量,千方百计抓进度,项目建设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代表们建议,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强县域”行动为统揽,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工程量和实物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准国省政策和投资导向,及早谋划泾川县2023年重大项目,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省盘子,获得更多资金支持,不断壮大财源;要加强统筹协调,大力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形成项目建设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民情民声的反映员,全力支持全县重大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好新泾川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