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建设热火朝天

  • 时间:2022-08-03 17: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微信公众号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记者在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百里场区看到,各种机械在轰鸣声中轮番作业,工人们在工地上挥汗奋战,整个施工现场繁忙有序。

据了解,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是该县立足全市打造百亿级产业链目标要求,按照“肉牛、奶牛两牛齐抓”的发展思路,纵深推进牛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全力做好奶牛奶业文章而实施的招商引资项目。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7.2亿元,计划分别在百里镇、朝那镇建设高产奶牛牧场各1处,百里场区位于百里镇稔沟村,占地1180亩,计划投资3.2亿元,建设存栏6000头高产奶牛牧场1处,朝那场区位于朝那镇郑家什字村,总占地900亩,计划投资4亿元,建设存栏8000头高产奶牛牧场1处。

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5500多万元,完成土地清表和施工房建设,土方工程、青贮窖、氧化塘及库房等建设项目正加速施工,项目计划2023年12月底全面建成运营。

“项目建成后,将为灵台县牛产业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快形成种养循环农业产业体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们将抢工期,抓进度,高效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按期进牛。”灵台县畜牧兽医中心主任于永锋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