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信易贷”工作专项培训会

  • 时间:2022-08-02 17: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2日上午,华亭市发展改革局召开“信易贷”工作专项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信易贷”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广应用“信易贷”平台普及应用,向乡镇企业、村社个体推开,形成全市推广普惠受众的良好局面,从根本上解决部分银企信息不对称、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信易贷”平台全称为甘肃省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依托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信息,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打造“政、银、企、信”联动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服务生态圈,形成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各注册企业、个体通过平台可以查看信贷产品,了解国家、省市助企纾困政策,而且可以发布融资需求,与更多金融机构实现常态化对接,切实解决资金短缺等问题。

“信易贷”平台的推广应用,是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整合企业信用信息高效应用的具体体现,有利于金融机构实现批量营销,推动信用贷款快速增长,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

对此,华亭市发展改革局从今年年初开始,下乡镇、入村社、进企业,向全市企业、个体工商户宣传国家信用体系政策,同时手把手教企业及个体法人通过手机小程序、扫描注册二维码等方式及时加入甘肃“信易贷”平台,了解国家政策,解决融资需求。截至目前,华亭市已有391企业、个体在平台完成注册,发布融资需要59家、61个,成功对接贷款38笔,发放贷款23377万元,成功对接率97.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