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发展改革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时间:2022-07-29 16: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8日,根据省、市、县安委会相关会议和全县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崇信县发展改革局迅速抽组人员,深入帮扶村木林乡沟老村、锦屏镇东庄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配合镇村开展拉网式排查,同时做到风险隐患随发现随解决。开展走访排查,紧盯地质灾害隐患点、窑洞养殖点、山体河道沟道、农户自建房、村社道路、排洪渠等重点区域,确保水路畅通。入户走访宣传普及自然灾害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汛抗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加强储备粮公司库区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值班值守力量,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存在汛情隐患的部位和环节确定专人实施监测预警,确保汛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