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战疫在行动,甘肃银行推出抗疫信贷产品

  • 时间:2021-11-10 16:20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银行平凉分行
  • 字体: [ ] [ ] [ ]
  • 分享: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甘肃银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准高效支持企业渡过难关。为支持医院、抗疫防疫及医药用品制造、供应企业等客户创新推出专属信贷产品“抗疫贷”和“医贷通”,配套优惠利率,建立绿色通道。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甘肃银行收单商户推出线上信用贷款,无需见面、线上申请、融资无忧。

  

  抗疫贷 

产品定义:“抗疫贷”贷款是指在疫情发生期间,向从事医疗卫生用品、消毒卫生用品、民生基本保障用品的生产制造企业和贸易流通企业专项投放的用于抗击各类疫情的贷款。 

二、贷款用途:用于采购疫情期间所需的医疗、消毒及相关保障物资及生产相关物资所需的原材料、生产成本支出等。 

三、支持对象:从事医疗卫生用品、消毒卫生用品(须取得相关资质)、民生基本保障用品的生产制造企业和贸易流通企业。 

四、贷款额度:专项额度最高1000万元(含)。 

五、贷款利率:贷款利率不高于5.5% 

六、担保方式:信用担保方式为主。 

  

  医贷通 

一、产品定义:“医贷通”是针对二级及以上的公立医疗机构发放的专项流动资金贷款。 

二、贷款用途:解决卫生防疫、医药用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科研攻关、技术改造和日常经营运行等方面的融资需求。 

三、支持对象:支持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重点支持甘肃省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公布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医院。 

四、贷款额度:专项额度最高3000万元(含)。 

五、贷款利率:贷款利率不高于5.5% 

六、担保方式:信用担保方式为主。 

  小微e 

一、产品定义: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线上信用贷款。 

二、产品特色:全流程线上办理;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贷款;循环额度,通过电子渠道随借随还。 

三、贷款期限:贷款期限最长3年。 

四、贷款额度:额度最高200万元。 

五、贷款利率:贷款利率4.7%5.5% 

六、担保方式: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 

  

  商户贷 

一、产品定义:向甘肃银行收单商户发放的线上信用贷款。 

二、产品特色:甘肃银行手机银行自主办理;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贷款;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三、贷款期限:贷款期限最长3年。 

四、贷款额度:额度最高30万元。 

五、贷款利率:贷款利率4.7%5.5% 

六、担保方式: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